文章 规范 方案 工具 课程 资源 会员  
   
联系我们 |网上付款
 
 
学习视频
在线讲座
文章
白皮书
教程
EA手册库
sysml指南
Archimate
解决方案
学习中心库
市场活动
Code模型
 

工具 > Enterprise Architect > 解决方案

 

软件工程师

 

“作为开发团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软件工程师可以体验 到Enterprise Architect 的UML 2.5建模能力。 复杂,基于团队和全球分布的项目 在Enterprise Architect中相对容易管理。”

使用Enterprise Architect的软件工程师可以将用例映射到类图中,详细说明类之间的交互,使用部署图定义系统部署并使用包图定义软件包。

将用例映射到详细的类

使用Enterprise Architect,软件工程师可以使用软件架构师开发的用例,并创建满足用例中定义的目标的类。类是标准UML构造之一,用于详细说明在运行时从中生成对象的模式。

详细信息类之间的

交互图(序列图和通信图)允许软件工程师对系统的动态设计进行建模。Sequence Diagrams用于详细说明在对象之间传递的消息和对象的生命周期。通信图与序列图类似,但用于显示对象与其他对象交互的方式。

定义系统部署

部署图可用于提供处理节点的运行时配置和在节点上运行的组件的静态视图。部署图可用于显示硬件,软件和系统上使用的任何中间件之间的连接,以解释组件的连接和关系。

定义软件包

使用包图允许软件工程师详细说明软件架构。包图用于将图表和元素组织成可管理的组,声明依赖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