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规范 方案 工具 课程 资源 会员  
   
联系我们 |网上付款
 
 
学习视频
在线讲座
文章
白皮书
教程
EA手册库
sysml指南
Archimate
解决方案
学习中心库
市场活动
Code模型
 

工具 > Enterprise Architect > 解决方案

 

开发人员

 

“开发人员发现Enterprise Architect易于使用,具有 对往返代码工程至关重要的强大性能特性。使用UML 2.5 模型对代码进行反向工程或从模型生成代码,使 开发人员能够轻松有效地管理大型开发项目。”

开发人员可以使用Enterprise Architect执行往返代码工程,包括对现有代码的逆向工程和从UML类图生成代码。开发人员可以使用状态机,包和活动图来更好地理解代码元素之间的交互和代码的排列。

双向工程

Enterprise Architect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它具有从现有源代码到uml 2.1图并返回的双向设计软件的能力。双向工程涉及代码的正向和反向工程。保持模型和代码同步是双向工程的一个重要方面。

逆向工程

EA允许开发人员从许多支持的语言中反向设计代码,并将现有代码视为类图。开发人员可以使用类图来说明系统的静态设计视图。类图由类和接口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组成。UML类图中定义的类可以在编程语言的实现中具有直接对应物

正向工程

除了能够反向工程代码EA还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正向工程代码(代码生成)的选项。这允许开发人员使用EA对其模型进行更改,并在源代码中实现这些更改。

确定系统状态

为了可视化系统状态,开发人员可以利用状态机图来描述元素如何在状态之间移动,根据转换触发器和约束警卫对其行为进行分类。状态机图用于捕获系统随时间的变化,通常与特定类相关联(通常一个类可能有一个或多个状态机图用于完全描述其潜在状态)。

可视化包安排

包图用于帮助设计系统的体系结构。它们用于组织可管理组中的图表和元素,并声明它们的依赖关系。

遵循代码流程

Activity Diagrams用于更好地理解代码流。活动图说明了系统的动态特性。这允许对活动之间的控制流进行建模,并表示系统状态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