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规范 方案 工具 课程 资源 会员  
   
联系我们 |网上付款
 
 
学习视频
在线讲座
文章
白皮书
教程
EA手册库
sysml指南
Archimate
解决方案
学习中心库
市场活动
Code模型
 

工具 > Enterprise Architect > 解决方案

 

部署和展示

 

“Enterprise Architect平台非常适合 在企业环境中部署和展示技术。通过统一建模 语言2.5作为核心,可以直观地模拟企业基础架构,如 网络或工作站,从而能够更有效地管理。”

项目部署和展示中涉及的任务可以在模Enterprise Architect中建模。网络管理员可以使用部署图来显示网络部署。还可以使用部署图对工作站部署进行建模。项目部署中涉及的用户可以将维护任务添加到UML元素中。

显示网络部署

网络管理员可以使用部署图提供网络上节点的运行时配置以及节点上运行的组件的静态视图。

工作站部署

通过使用部署图,可以详细说明部署工作站的过程。Deployment Diagrams提供工作站的运行时配置和工作站中使用的组件的静态视图。

维护

企业架构师允许用户跟踪和分配维护相关项目到Enterprise Architect中的元素。这允许快速捕获和记录维护任务,例如问题,变更,缺陷和任务。通过为部署过程中涉及的每个元素提供集中式工具,Enterprise Architect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用于跟踪系统部署中涉及的项目和过程的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