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规范 方案 工具 课程 资源 会员  
   
联系我们 |网上付款
 
 
学习视频
在线讲座
文章
白皮书
教程
EA手册库
sysml指南
Archimate
解决方案
学习中心库
市场活动
Code模型
 

工具 > Enterprise Architect > 解决方案

ENTERPRISE ARCHITECT

学术机构

 

“通过支持新的UML 2.5标准,广泛的标准和高端建模功能,易于部署以及简单,直观的界面,Enterprise Architect Academic Edition非常适合学生和教师。”

Sparx Systems为学术机构和个人提供灵活且价格合理的许可选项。

对于机构

Enterprise Architect Academic Edition为教育机构提供:

  • Sparx Systems的Enterprise Architect 相应版本的全部功能
  • 固定数量或不限量用户的学术机构提供站点许可选项
  • 可以灵活地在现场或远程使用Enterprise Architect进行“虚拟教室”场景
  • 浮动许可证选项,用于集中管理和自动分发许可证密钥

对于个人

根据Sparx Systems学术计划,学生可以按学术机构的价格水平购买单个Enterprise Architect学术许可。单个许可证可用作专业,企业,联合版,或完全版。学生还可以在学术课程下购买Enterprise Architect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