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规范 方案 工具 课程 资源 会员  
   
SEI为决策者发布AI工程实践
作者:SEI  译者:Luca
日期:2019-9-12   898 次浏览  8 次
 


2019年9月12日,SEI发布了一套初步建议,以帮助开始构建、获取和集成人工智能(AI)功能的组织进入业务和任务系统。为决策者编写的白皮书“ AI工程:11种基础实践 ”是基于SEI的经验,帮助政府组织,观察团队开发和实施AI和机器学习(ML)能力的做法,以及学习行业的经验教训。

美国国防部(DoD)正在大力推动和采用AI和ML能力。SEI刚刚发布的11项基本实践提供了帮助国防部高级管理人员、项目经理和技术领导在构建和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和能力的早期阶段提出重要问题的初步指南。这些实践包括选择合适的问题让AI解决,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管理AI和ML技术的变化等。

SEI依托其建立软件工程学科的历史以及当前为任务创建AI解决方案的工作,规划AI工程学科的发展,以进一步帮助国防和国家安全社区发展,部署,运营和发展任务利用迅速发展的AI和ML技术的功能。未来的SEI出版物将详述AI工程和SEI计划的组成部分,以将其作为一门学科。

SEI新兴技术中心主任Matt Gaston表示:“这些基础实践在AI和ML技术迅速发展和发展的混乱环境中提供了一些初步见解。“人工智能工程学科可以帮助国防部创建和采用可靠,可再现,可信赖和可维护的解决方案。”

在不久的将来,SEI将围绕着国防和国家安全的人工智能工程形成一个利益共同体。合作者、客户、利益相关者和主题专家将共同努力理解和设置人工智能工程的课程。

898 次浏览  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