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规范 方案 工具 课程 资源 会员  
   
OMG发布RFI开始开发区块链互操作性标准

(引用了业界对DLT跨生态系统互操作性的关注)
 
作者:OMG    译者:Luca
日期:2019-10-28   930 次浏览  9 次
 

2019年10月28日OMG(对象管理组织),发布了有关区块链生态系统互操作性的信息请求(RFI)。OMG将研究跨分布式分类账技术(DLT)的潜在标准化领域,以响应业界对供应链间潜在互操作性问题的关注,以及其他包含不同区块链或DLT生态系统的复杂信息流的潜在互操作性问题。

RFI旨在帮助OMG了解互操作性挑战的所有可能方法,以便为一个或多个可能的标准发出提案请求(RFP),这些标准将处理区块链互操作性的不同方面。

“ 在工业和零售领域的OMG参与者已经对如何在复杂的供应链中集成数据的问题产生了担忧,特别是当这些供应链的许多组成部分可能正在使用一系列不同的基于DLT的解决方案时,” OMG区块链平台特别兴趣小组联席主席、IOTA基金会标准协调员Mike Bennett表示。“我们期待着听取更多的区块链行业人士关于在DLT生态系统中实现不同级别互操作性的创新方法。”

OMG区块链平台特别兴趣小组(BC-PSIG)被授权调查整个分布式账本技术(DLT)领域的潜在标准化领域。为了实现这些目标,BC-PSIG与OMG中间件和相关服务平台任务组(MARS PTF)以及其他任务组一起,积极研究分布式账本技术(DLT或区块链)生态系统领域的潜在标准化机会。区块链生态系统互操作性RFI是对行业关注的不同DLT生态系统之间潜在互操作性问题的回应,包括但不限于其在供应链中的使用。还询问了基于DLT的提供商可能有潜在解决方案的更普遍的互操作性挑战。

本RFI将收集关于这一互操作性问题的潜在解决方案的性质和范围的信息或其某些方面的信息,以及不同行业的参与者在DLT互操作性方面所看到的潜在问题或关切的范围,以探讨某些潜在的标准是否可以提供解决方案或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基于对RFI的响应,OMG打算发布一个或多个RFP,以确定DLT/区块链互操作性问题的潜在解决方案,并开发新的标准。

930 次浏览  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