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规范 方案 工具 课程 资源 会员  
   

OMG为支持零售服务机器人,增强了统一的规范

(该规范有助于加快零售服务机器人的上市时间)

 

作者:OMG    译者:Alice

日期:2021-6-21   1219 次浏览  10 次

 
 

2021年6月10日——今天,国际技术标准组织对象管理组(OMG®) 发布了其统一服务点(UnifiedPOS)的V1.16规范。增强的规范支持零售通信服务设备(服务机器人),它具有诸如视频捕获、灯光、语音识别、语音合成、电源、图形显示器等功能。

服务机器人是零售商的救星,他们在劳动力短缺的市场中努力管理为全球客户群提供服务的高成本。机器人可以为客户回答简单的问题,例如帮助他们寻找物品;他们可以通过收集有关消费者购买模式的数据以及其他职责来帮助零售商管理库存。

OMG UnifiedPOS 规范的新版本 V1.16 允许零售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为其他 POS 外围设备使用相同的软件开发环境和语言。“零售服务机器人的应用程序历来都是在专有环境中开发的,”” OMG 零售领域任务组和解决方案支持专家 Andy Mattice 说。“标准降低了服务机器人等新技术和服务的成本和上市时间。这对那些IT支出占收入不到2%的零售商来说很重要。”

OMG 的 UnifiedPOS 是零售环境中服务点设备应用程序接口的架构规范。该标准包括 UnifiedPOS 零售外围体系结构概述和每个接口的文本描述。它还包括每个设备类别的统一建模语言 (UML) 术语和图表。

有关OMG UnifiedPOS规范V1.16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单击此处。

1219 次浏览  1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