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规范 方案 工具 课程 资源 会员  
   
OMG发布DDS C#API请求提案

(可互操作的API,以增加在新应用程序和行业中的DDS部署)
 
作者:OMG    译者:Luca

日期:2020-01-29   1512 次浏览  11 次
 

2020年1月29日–国际技术标准组织对象管理组(OMG®)发布了一份为数据分发标准(DDS)提供新的c# API的提案请求(RFP)。OMG发布了DDS C#API RFP,因为DDS用户和供应商都需要针对C#编程语言的可互操作的API。新的API将支持在各种行业中部署与供应商无关的新应用程序。

数据分发服务(DDS ™)是用于以数据为中心的连接的OMG中间件协议和API标准,由于其低延迟,高可靠性和可扩展性而广泛用于业务和关键任务的物联网(IoT)应用程序。DDS规范使用模型驱动的方法,并依靠API将应用程序映射到特定的编程语言,例如Java和C ++。

"标准框架和生态系统的使用对于下一代工业物联网系统的发展至关重要。" 实时创新(RTI)首席软件工程师Fernando Garcia Aranda表示,"DDS提供了一套标准API,使用户能够使用自己选择的编程语言开发与供应商无关的便携式应用程序。 在这个RFP中,我们的目标是为DDS定义一个标准的C#API。 我们相信,这种新的API将促进开发一个新的DDS应用程序数组,这些应用程序与。 NET生态系统,将DDS的使用扩展到工业物联网内外的新领域".

DDS c# API的提案请求是向公众开放的。公司有兴趣回复意向书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3月19日。回复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18日。关于如何响应的完整请求和细节可以在RFP中找到。

1512 次浏览  11 次